公司簡介 首頁 > 關於我們 >公司簡介

經營者的話
本公司之成立宗旨,基於「美好的音樂,創造美好的生活」,希望在我們的社區「培養每一朵小小的音樂苞芽,使能成為一片音樂的樹林」,並以此為使命。而在努力達成前述之宗旨與使命的同時,公司也提供一個高效率、高品質、高服務、高可靠度的「樂器販售、音樂學習、藝文資訊」的專業優良公司。

經營價值觀      
一、 
經營理念         
公司之營運秉持著「以藝教人」、「誠信立業」、「親切服務」、「回饋社會」做為發展的理念與基石。
二、 顧客至上        
我們屹立於此是因為有眾多愛護我們的顧客,因而我們最主要的承諾是滿足我們顧客的需要,這包括了信任、品質與服務,來滿足並超越我們顧客的期望。
三、投資員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確信我們的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我們投資員工是為了圓滿達成「公司」、「員工」、「社會」三大目標而努力,藉由教育訓練、員工參與、人力資源規劃,使員工隨時準備好面對今天與明天的挑戰。 
四、回饋社區        
我們相信公司有責任與情懷由促進與社區的合作關係,舉辦參與各項公益、慈善、音樂等活動,並鼓勵同仁積極參與並融入我們的社區,來達成一個充滿溫馨、音樂、書香人文的模範祥和社區。 

經營項目

.YAMAHA山葉鋼琴電子琴特約經銷商、YAMAHA山葉音樂教室授權經營ELECTONE電子琴YAMAHA樂器銷售、YAMAHA山葉成人音樂教室、中古琴收購、YAMAHA山葉音樂教育短期補習班、YAMAHA山葉音樂教育能力檢定考試場地

鋼琴調音、樂器維修

YAMAHA山葉音樂團體班YAMAHA山葉音樂快樂鍵盤班

個別課程:鋼琴、流行鋼琴、長笛、小提琴、電吉他、電貝斯、民謠吉他、古典吉他、鍵盤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笛、陶笛、烏克麗麗、爵士鼓、薩克斯風。

.樂器零件、樂譜銷售、樂器保養維修、練團室、琴房及鼓房出租

芝蔴街美語

課輔才藝圍棋教學、珠心算教學、象棋....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