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HA 山葉音樂教室 首頁 > 音樂教育 >YAMAHA 山葉音樂教室

  開課時間:每年 4‧7‧10 月開課   

  YAMAHA 音樂動物園

班別

對象

課程長度

學費

  蘋果班

  2歲半以上

  6 個月 20 堂課

 每期3個月10堂課5670元

    小幼班

3歲以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年  40 堂課

每期3個月10堂課5940元  

  幼幼班

  3歲半以上  

  1年  40 堂課

 每期3個月10堂課5940元

  幼兒班

  4~6歲

  1年  44 堂課

 每期3個月11堂課6600元

  兒童班

  一年級~三年級

  1年  44 堂課

 每期3個月11 堂課6600元

    鍵盤班

四年級以上

不限  

 

抓住幼兒的特性,上有效果的課他什麼時候開始會唱歌,會玩遊戲的呢!幼兒期(4~5)的孩子,只要是耳朵聽到的,眼睛看到的他都會無意識地去模仿進而學會很多東西。

YAMAHA團體班就是抓住幼兒期孩子的這種特性去設計的。因此,既使是尚未達到幼兒期的孩子,也能自主地、毫無難地學習音樂。

充滿活力的音樂課程孩子的注意力,一般來說,4歲兒是3~4分;5歲兒是5~10分;6歲兒是15~20分。在YAMAHA的課程設計上有聽,唱,彈,讀,寫,創作等等豐富之內容;上課型態則是採----唱,聽,唱,彈之交錯方式,不但適合孩子的年齡,也同時達到上課的效果。這都是我們長年從事音樂教育,所得到的知識與經驗,進而設計出之教學內容。

自然而然打下音樂的基礎 4歲的孩子1年可以記憶800個單字,也就是說幼兒期(4~5)孩子的聽力正值發育期。因此,讓孩子們在這個時期學習以聽力為主的「節奏」,「旋律」,「和聲」最為適當,這也是YAMAHA團體班的特長。另外,孩子的人格發展在6~7歲時形成,而幼兒期學習音樂,就是在健康地培養孩子去感覺美及擁有一顆溫柔的心。

音樂的原點在享受合奏的樂趣。

2.5歲的幼兒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,趣味的音樂表演,讓他們學習身體律動。這裡還有雙手遊戲歌,更可以配合有節奏感的曲子,讓親子一起敲敲打打;而音樂幻想劇,透過色彩豐富的繪本導覽小朋友進入音樂的故事裡,欣賞音樂,喜歡音樂!
想像力豐富的3歲孩子,應當給予適當的音樂刺激,不論是聽聽音樂、唱唱歌、或是摸摸鍵盤都能增加他們的想像力,同時也增加美妙的音樂體驗。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感受力以及增加他們的想像力,這些都是音樂演奏能力最重要的基礎。
這個時期聽覺的能力迅速發展,聽力增強了就能將聽到的音用「DoReMi」唱出來或是彈出來。也就是說,除了綜合性的音樂基礎能力被培養出來了之外,同時也能夠分辨音符的位置了!另外,和同學一起體驗音樂,還能培養積極性、創造性、感受力,以及豐富的心。
在身心逐漸成長的兒童期,藉由豐富的節奏與多變的音色引發孩子對音樂的興趣,同時,也培養積極自主的學習態度。在兒童班,同學們會一起挑戰演奏,我們也會讓孩子們發揮音樂的駕馭力,從這些經驗中他們能夠體會快樂而生動的音樂課真諦。
藉由培養正確聽音能力,並以活潑有趣的方式熟悉樂理,累積出完整的音樂表現力,透過鍵盤表達自己,讓學習者建立統馭音樂的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