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藝班 首頁 > 課輔才藝 >才藝班

 

課程目標:
 從遊戲中開啟智慧,於棋道中人格養成。
 一種全腦運動,可鍛鍊邏輯堆理、記憶力、想像力、計算能力。
 圍棋給予孩子最珍貴的,就是學習面對輸贏的機會,如何面對失敗和挫折。
課程說明:
 圍棋規則簡單,趣味十足,變化無窮,又契合人生哲理則,用圍棋來當作教育工具來教化小朋友,無疑是最容易又最有效的。
 棋是一種爭勝負的遊戲,棋道:『必需重視勝負』勝負心就是榮譽心,並認識贏的唯一道路-付出比對方更多的努力!『必需尊重對手』對局禮節在圍棋教育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小朋友必須學習尊重對手,不可以任性而為,養成體諒別人的習慣。
 圍棋是世界公認最有趣、最具思考性的遊戲,許多小朋友學會圍棋就不再喜歡別的遊戲,小朋友在下一盤棋的同時,不知不覺中,做了上百題的數學,上百次的邏輯推理。其思考是全方位的,亦是極高級的腦力訓練。
 圍棋的變化無窮,內涵博大精深,棋理中教小朋友如何捨小就大、攻比故我;如何棄子爭先、不得貪勝。人生許多高深的哲學,可說盡在其中。

  

 

20161210 006(001).jpg

 



 

 

課程目標:

 老師透過互動式的教學,養成學生主動思考的習慣、自主性的學習,培養從問題中發現、歸納、推理的能力,奠定正確的學習態度。

 
課程說明:
 訓練學生觀察分析、歸納推理的能力。
 採生活化、趣味化的教學方式。
 落實九年一貫,重整小六升國一銜接課程。
 完整的數學基測題庫練習,輕鬆得高分。
 小班教學,讓學生充分吸收老師經驗。

 

20161210 009.jpg

最新消息: